您当前位置: 妇女发展
玉溪市各级妇联“巾帼家政乡村行”助力爱国卫生“7个专项行动”
2021-02-02 17:15:14

为促进美丽庭院创建活动,推动广大妇女群众参与爱国卫生“7个专项行动”,促进妇女家政服务就业创业,2020年12月7日至10日,玉溪市妇联与云南省妇联家庭和妇女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60余人参加的“巾帼家政乡村行”骨干培训班,培训内容包括爱国卫生“7个专项行动”、家居清洁整理方法及实操等,培育了一批家政服务业务骨干。

微信截图_20210202165410

培训结束后,各县(市、区)妇联迅速行动,于12月20日前,组织依托骨干家政人员和取得家政相关证书的从业人员,进村(社区)入户对全市广大农村妇女群众开展操家理物技能、健康生活方式养成等培训共计45场次,辐射带动妇女和家庭成员1万余人,在促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,推动广大妇女群众参与爱国卫生“7个专项行动”中积极贡献巾帼力量。

1
红塔区

2.webp

江川区

3.webp

澄江市

4.webp

5.webp

通海县

6.webp

华宁县

7.webp

8.webp

易门县

9.webp

10.webp

峨山县

11.webp

12.webp

新平县

13.webp

14.webp

元江县

微信截图_20210202164832
元江县用哈尼语普及“七部洗手法”

编辑:杨雪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