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 工作动态 >> 新闻资讯
玉溪市妇联传达学习市委王力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指示要求
2021-01-20 09:07:48

1月15日下午,市妇联召开专题会议,传达学习市委王力书记在市委常委会第205次会议上对群团工作提出的指示要求。市妇联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。

群团

会上,市妇联党组书记、主席王红传达了市委常委会第205次会议上王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。“群团工作要适应时代要求,在市委、政府中心工作上找准坐标系,凝聚人心力量,发挥桥梁纽带作用,把各群体团结在党的周围,共同为建设玉溪出力”王力书记对群团工作提出的指示和要求,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群团工作的高度重视,也为玉溪群团工作特别是妇联工作的“十四五”开局指明了发展方向,为推动妇女工作不断创新发展,更好服务玉溪经济社会发展夯实了基础保障,提供了强大的动力。

王红强调,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市委王力书记在市委常委会第205次会议上对群团工作提出的指示要求,围绕中心、服务大局,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,在认真领会王力书记要求的基础上,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,认真谋划妇联重点工作,实行清单式管理、项目化推进。坚持服务和联系广大妇女群众,推动巾帼系列行动更好地落地见效,为玉溪奋力开启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凝聚巾帼力量。


编辑:杨雪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