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 工作动态 >> 新闻资讯
玉溪高新区开展2021年“好孕妈妈”课堂公益讲座
2021-04-16 15:50:41

为深入推进玉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“文明关爱”行动工作,关爱辖区内育龄妇女。4月14日,由玉溪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主办,玉溪高新区妇联、玉溪高新区东方幸福月子中心妇委会联合承办开展了玉溪高新区2021年“好孕妈妈”课堂公益讲座。30余名准妈妈以及家属参加了本次讲座。

图片1
图片1

   此次讲座内容丰富,形式多样,由四个环节组成。特别邀请了玉溪市人民医院产科专家、副主任医师、营养师辛玉红深入浅出地普及了备孕知识、孕期营养、产后保健知识;东方幸福月子中心总经理罗璇讲授了如何科学坐月子,引导育龄妇女及家属充分认识科学坐月子的重要性; 课堂还设置了现场互动环节--奥尔夫音乐胎教互动、分娩疼痛体验,让准爸爸体验到孕妈怀孕与分娩的不容易,对自己的妻子和母亲能有更深的理解和爱意。

图片2
图片2

图片3
图片3

图片4
图片4

图片5
图片5

通过本次讲座,使广大育龄妇女及家属进一步掌握了科学的孕育知识,传播了优生优育的理念,后续,高新区妇联将不定期开展此类活动,宣传普及健康知识,大力倡导现代科学理念,养成文明健康生活方式。


玉溪高新区妇联

2021年4月15日

 

编辑:杨雪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