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位置: 图片新闻
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
2021-07-14 20:57:49

7月12日—13日,市妇联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,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,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玉溪现场办公会精神,学习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精神,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。市妇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张永慧主持学习并讲话,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读书班。

微信图片_20210714205550

此次为期2天的读书班,通过市妇联党组成员、副主席张春亚作题为“百年党史谱新篇 巾帼奋进新征程”专题辅导,市委宣讲团成员、市委党校副教授胡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,全体党员干部原文逐字逐句研读省委阮成发书记讲话、轮流领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玉溪日报评论员文章,以及参观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玉溪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,采取“专题辅导、现场教学、集体研讨与自学”相结合的方式,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中培训。

微信图片_20210714205556

党组成员、科室负责人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发言,通过学习研讨,全体党员干部做到了学思用贯通、知信行统一,更加深刻理解了“一极两区”定位和“敢闯敢试、敢为人先”的玉溪精神,达到了预期的目的,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。

下一步,市妇联将重点围绕推进玉溪“一极两区”建设,立足妇联实际,积极谋划,精准发力,为持续深化“玉溪之变”,凝聚巾帼奋进力量。


编辑:丁梦圆